台中牛皮沙發

結構穩固用料實在、尺寸規格彈性調整,台中牛皮沙發專賣推薦-庫克精品傢俱

最近正在考慮為家裡客廳添購新沙發的您,喜歡格調尊爵不凡、觸感柔順親膚、不只耐磨又耐用的牛皮材質嗎?明明已經詢問過不少間台中牛皮沙發專賣店、也實際走訪了幾家沙發工廠,卻還是沒有找到理想材質與中意的款式嗎?建議您不妨抽空前來看看價位便宜、用料實在、尺寸規格還可依需求訂製的台中牛皮沙發專賣店-庫克精品傢俱!

美樂沙發半牛皮沙發
鐵木真全牛皮沙發
盧森堡半牛皮沙發
海拉崴半牛皮沙發
6500型全牛皮沙發
2176L半牛皮沙發
2175 半牛皮沙發
莎士比亞半牛皮沙發

以高級歐美進口頭層牛皮製成,不只紋路細緻變化自然,觸感更是柔順親膚,這就是台中牛皮沙發首選:庫克沙發

本店皮革沙發材質主要分為兩大類,有源於歐洲的義式Nappa系列半苯染頭層牛皮,表面透過精湛甩紋工藝,呈現緊實細緻、變化自然的紋路,整體觸感較為柔軟、親膚性更佳,能兼顧美觀與舒適需求;而由美洲進口的原生頭層牛皮,不只透氣、抗拉強度也夠,是結構穩固又耐用的理想選擇。不論款式、尺寸、材質、色調皆可調整,更有五年完善保固,台中牛皮沙發客製化設計,歡迎委託品質與服務至上的「庫克沙發」。

庫克皮沙發皆採用高級進口頭層牛皮,耐磨,親膚性佳,觸感柔軟舒適!
並分為
  • 1.義大利進口Nappa 半苯染頭層牛皮: 源自於歐洲的半苯染Nappa系列,皮革表面以自然甩紋工藝處理,呈現出自然變化紋路,牛隻 皮膚緊實部位經甩紋處理後呈現細緻、緊實紋路,而皮身自然鬆垮部位經處理後紋路顆粒則較大。手感與頭層磨面皮革相比更加柔軟且 親膚性更顯著。
  • 2.美洲進口耐磨頭層牛皮: 表面為原生表皮,以及細密的纖維組織,所以會有更好的透氣性、耐磨性及抗拉強度,也因此成品品質最佳,手感 好、舒適,且耐用,可使用期較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