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沙發工廠

COOK庫克沙發就是為消費者打造理想的好坐沙發而存在的,選購新竹沙發工廠產品就來COOK庫克沙發

客廳可說是一個家裡聯繫一家人感情的地方,所以一張好坐舒適的新竹沙發工廠產品,絕對是必備的,COOK庫克沙發就是為新竹沙發工廠消費者打造理想的好坐沙發而存在的,我們採工廠直營的方式,為您省下不少預算,您可以就想要的沙發類型、款式及布料,在我們的展示門巿慢慢挑選,除了販售客製手工沙發、各式床墊,就連居家環境全室規劃及系統傢俱的選購,COOK庫克沙發也都能為您服務。

新竹沙發工廠熱賣產品

班傑明沙發
北歐沙發
愛琴海沙發
奧迪沙發

不只販售新竹沙發工廠產品,全室規劃及系統傢俱的選購也都能為您服務

COOK庫克沙發貼心的不只如此,除了服務新北巿的朋友,我們也在台南市永康區設立了第一家庫克沙發精品傢俱旗艦店,面對面為您解說各式新竹沙發工廠產品的特性與優勢,我們希望更能貼近顧客,快速親切地傳達訊息互動和服務,為重視居家美感的您創造優雅的生活美學,開業二十多年以來,我們堅持台灣第一、品質至上,提供大眾化的價格,堅持我們永續服務的精神理念。

新竹沙發工廠客戶案例

新竹沙發工廠
新竹客戶 愛琴海布沙發

沙發介紹:
外觀清爽輕盈設計,薄扶手不占空間,後背採用羽絨靠枕,輕巧舒適。布套與底座可跳色設計,可讓您隨意揮灑色彩,妝點您的北歐居家。

案例分析:
客戶家中是北歐簡約風格的裝修,所以這一款灰白色的愛琴海布沙發非常貼合家中的環境。在客廳中沙發與窗簾、電視機以及茶几形成了良好的客廳空間,使人在這種環境中可以有舒適放鬆的感覺。
新竹沙發工廠
新竹市莊先生 班傑明

沙發介紹:
班傑明布沙發,表布快拆可機洗,斜扶手設計,坐躺都舒適!坐感非常Q彈!!高背支撐柔軟!專利涼感布,通過SGS檢測,無毒環保,另可選擇牛皮,亞麻布,貓抓皮,貓抓布。

案例分析:
客戶家中的客廳與廚房空間相通,想借用沙發來進行隔斷。我們考慮到了家中整體橘棕色的色調,選擇了這款深灰色的班傑明沙發,深灰色給整個空間的色調帶來新的衝擊,使顏色更為亮眼,從而達到分隔空間的目的。
新竹沙發工廠
新竹客戶 北歐

沙發介紹:
北歐布沙發,可拆式設計,實木椅腳!讓家充滿溫馨氣息的沙發設計!表面材質: 功能布,通過SGS檢測,無毒環保,可選擇牛皮,涼感布,貓抓皮,貓抓布。

案例分析:
家中的北歐裝修風格使得客戶相中了這款北歐沙發,根據客戶需求,我們進行了客製化製作,顏色採用上灰白下深藍的設計,并適當加長了沙發的長度尺寸,使得沙發產品與客戶的家中環境空間相契合,客戶非常滿意。